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政务服务
普洱市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8-04-18 16:40: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2日,市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艺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良波、王学文,秘书长王国斌参加学习。

 魏艺红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有力地保障了市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魏艺红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好“关键少数的头”,发挥“头雁效应”,严守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调查研究、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修身自律上进一步转变作风。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宗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作出新作为。

 会上,胡良波、王学文、王国斌及各委室主任围绕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作表态发言。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普洱市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的主要精神。

 记者 张珂嘉(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