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政务服务
澜沧县开展2017年度党组书记述职工作会
2018-04-09 15:36: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澜沧县开展2017年度党组书记述职工作会,澜沧县县委书记杨中兴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澜沧县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级各党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澜沧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等10名党组书记以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线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报告紧紧围绕讲成绩晒问题促整改展开,总结工作全面具体、客观真实,查找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原因剖析深刻,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整改措施具体实在。

述职会上,县委书记杨中兴就加强和改进澜沧县党组建设提出3个要求,一是锁定“六要”,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管党的职责。要认清管党治党的岗位职责,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把党的建设放心上、抓手上、扛肩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为澜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毕芃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