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景东党史研究成果丰硕
2018-03-28 20:42: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景东彝族自治县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党史研究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编纂出版《2016年中共景东县委执政纪要》。及时收录了2016年县委开展执政实践过程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要活动、重要成就,记录县委及其工作部门、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在促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探讨总结各级党组织在改革发展中的执政方略和经验。

 积极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一年来,党史业务骨干积极开展党史宣讲7次。先后到太忠镇小学、龙街乡中学、大街镇小学对中小学生进行党史教育;对参加县委党校培训班的200多名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史教育;到锦屏镇御笔社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学习活动。一年来,共有1000多人接受党史教育课。

 加强革命遗址保护。组织干部职工对文井镇竹蓬村中窝铺奇袭战战斗地遗址、开南大海塘攻击战战斗地遗址的标识牌进行加固和维护。认真挖掘革命遗址背后的故事,拍摄了《解放景东之战》纪录片,并制作成300本光碟,发放到全县各单位各乡(镇)。

 通讯员 木莉群 (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