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要闻
普洱市“通畅普洱”建设成效显著道路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2018-03-08 14:22: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我市抓住公路交通迅速成网的黄金机遇期,聚焦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精准发力,加速推进“通畅普洱”建设。

开工建设景谷至宁洱、瑞丽至孟连、勐醒至绿春及碧溪至双龙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全面开工,全市在建高速公路达8条,在建里程突破600公里。澜阿公路澜沧至孟连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建设完成G215湾塘至景谷公路、G213宁洱(磨黑)至思茅(三家村)局部路段改建工程,安普公路文东至团结段实现全线开工。大力实施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全年硬化农村公路2032公里,超额完成1600公里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建制村道路硬化1093.9公里(不含库外项目),实现全市100%建制村通硬化路,圆满落实省、市十件惠民实事任务。实施直过民族地区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283.23公里,新增通畅自然村144个。完成农村公路窄路基路面改造218.73公里,农村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道路通行能力大幅提升。

记者 郑璐 苏燕(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