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频道/ 政务服务
为新时代普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2018-02-08 11:26: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6日至7日,中国共产党普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思茅召开。市委书记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推动新时代普洱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市委副书记陆平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徐浡尧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卫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巡视整改落实坚决有力,纠正“四风”成效明显,问责力度持续加大,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党内监督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卫星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胜利成果,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严惩群众身边腐败,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实效,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和中央、省驻普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列席人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各乡(镇)设分会场。

记者 郑舒文(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