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 热点新闻
普洱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2018-02-07 10:19:38   来源:普洱日报
分享至:

2月6日上午,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杨卫东当选为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杨照辉当选为普洱市人民政府市长;徐浡尧当选为普洱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尹德坤当选为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出普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世清,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将报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梁光明当选为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李向华、马春华、李验波、秦永勋、马先楚当选为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胡国云、胡剑荣、杜建辉、杨宇、白兆林、张尧贵、李荣当选为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刀康明等 30人当选为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38人,实到33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卫星主持。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杨照辉、陆平、杨卫东、魏艺红、徐浡尧、胡国云、罗永斌、李洪武、龙安进、李鸿、王鸿彬、吕永栋。

省委换届选举督导组领导陈绍波、马特、闵红玉、万全亮、孙宝红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宣读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计票结束后,卫星宣布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杨卫东、杨照辉分别领誓。

记者 王福蓉(普洱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