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 热点新闻
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推选卫星等7人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2018-02-02 19:37: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苏燕) 2月2日上午,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普洱大剧院举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卫星、杨卫东、李向华、马春华、李验波、秦永勋、马先楚为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卫东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根据会议日程,市四届人大会一次会议共安排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议案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以全体代表过半数通过。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4日17时。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长李向华作关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永栋作关于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分项表决通过了以上名单草案,主席团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通过。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长李向华作关于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 唐莉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