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 热点新闻
普洱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2018-02-02 17:08: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福蓉)2月2日上午,中共普洱市委召开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代表、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普洱市委关于成立普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党的领导小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关于成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的领导小组和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市委副书记陆平出席会议。

卫星代表市委对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本次普洱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将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制定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市监委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为普洱完成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提供重要组织保障。参加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中的中共党员,承载着全体党员的意愿,大家要珍惜政治荣誉,切实担负起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