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 热点新闻
澜沧森林公安助力景迈山古茶林申遗和创4A工作步伐
2018-01-26 16:15: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为进一步加大澜沧县景迈山保护管理宣传力度,提升全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助力景迈山古茶林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和创建国家4A景区工作,新年伊始,澜沧县森林公安局景迈芒景古茶林派出所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村组、进农户宣传活动。

在开展宣传过程中,全所民警、辅警在局领导的带领下,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为中心,深入到农户家,张贴、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宣传资料、画册,耐心的为村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景迈山申遗和创4A景区基本情况,动员农户们积极参与到保护、申遗和创4A工作中来,为景迈山古茶林成功申遗和创4A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走访农户100余户,发放张贴宣传资料、画册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不断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思想认识,以人人知法、人人遵法、人人守法为目标,持续营造景迈山古茶林申遗和创4A景区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