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 热点新闻
澜沧县上允镇开展迎春节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8-01-25 01:21: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周海江)近日,澜沧县上允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市场监督、农机、交警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镇农贸市场开展迎春节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群众多,便于宣传的有利契机,以摆放宣传展板、横幅和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全面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及食品药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向居民发布安全生产信息和警示,进一步强化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宣传取得实效。

此次宣传活动,各部门共设置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通过开展迎春节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民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春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武铭方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