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 热点新闻
普洱康平边防派出所 “走亲戚”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10 10:08: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普洱边防支队康平边防派出所官兵深入辖区的党委政府、村委会(社区)、学校、群众家中,采用“走亲戚”的形式,通过课件集中授课、重温入党誓词、道德讲堂、先进典型在身边等活动载体,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民警广泛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次故事分享,以“我与十九大”、“我看十九大”为主题,进行征集故事活动并开展分享会,讲好康平故事,提升文化自信。一堂党课解惑。围绕“两个一百年,共筑基层梦”为主旨,在推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中找出短板和问题,提出一个创新思路、拿出一项务实举措,切实排出时间表、线路图,真正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的奉献篇章。一次知识竞赛。在单位内部,依托微信群,每天推出3~5个学习党的十九大的知识要点,进行抢答,并及时答疑解惑。在辖区群众中,购买毛巾、牙膏等小礼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使十九大精神深入群众心中。

云南日报 通讯员 秦谷丰 记者 马喆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