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 热点新闻
第五届中老越三国丢包狂欢节圆满闭幕 三国友谊在狂欢中延续
2018-01-02 17:37:2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 陈柏宇 郭丽)1月1日晚,第五届中老越三国丢包狂欢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普洱市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举行,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老越三国丢包狂欢节正式落下帷幕。

晚会揭晓了本届丢包狂欢节设置的10个比赛项目冠军。其中,备受关注的“边地之花”冠军由来自昆明的陈嘉瑜夺得,李宗霖成为“江城之花”;中国江城代表队夺得丢包混合对丢及投准比赛、陀螺男子团体比赛、射弩女子团体比赛、射弩混合团体比赛的冠军;国际牛体彩绘大赛冠军则由中国云南农垦集团江城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摘得。

颇具中老越三国特色的歌舞成为晚会一大看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江城县代表还将会旗交接至越南莱州省勐谍县代表手中,标志着第六届中老越三国丢包狂欢节将于两年后在越南莱州省勐谍县举办。

据悉,历时3天的第五届中老越三国丢包狂欢节除了有来自中老越三个国家的文艺展演外,还开展了国际牛体彩绘大赛及彩牛展示、招商引资推介等活动。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成果丰硕,让宾客们享受到了一次边地文化盛宴。节庆的成功举办,达到了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共谋发展的目的,取得了加强文化交流,增进三国友谊,促进边贸发展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韩焕玉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